狗狗好啊狗狗太好了

悄咪咪打个置顶🔝

这里是函水水

  或者封函

  也可以叫卡瓦一 (笑,被粥老师发现了)

高三牲,两周回一次

脾气很好,非典型entp人,在校独处时会变成intj(指行动上)


  

  子博@及时潜水 

  以及,这位是文绑@语鸢 !(22.10.3新编)


关于喜好之类(?):

《凹凸世界》格瑞,永远的七日之都(游戏)伊萨克(入游三年玩家、但是现在有点淡坑,因为我初三时脑抽想好好学习就用了自己身份证)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擎天柱救护车(救漂救,千救),声波(双波无差,威声),威震天(威擎威无差)

  原神艾尔海森(妙知)

  太多了不标日期了

  克莱恩,阿兹克,莱欧斯利,布鲁斯韦恩,刃,murasaki,(剩下的目前想不起来了)

  

  22.8.23n编


关于xp(?):黑/白毛、猫猫、兔兔系,喜欢反差萌(瑞瑞喜欢喝牛奶这个真的萌死我了、以及伊萨克狗狗那种戴着兜帽很阴森但是混熟之后发现其实很可爱的简直不要太萌!以及G1的大哥hhhc)、美强惨

  尤其是那种在外人面前非常坚强可靠的角色,但还是内心希翼着有所依靠

22.8.23四编:xp就是凯亚的样子

  或许他和赞德一样骚但是吸引我的是他的外热内冷,而赞德是外热内不冷,就像导演说的这是他应该有的样子,而不是像凯亚刻意装出来的(而且枭羽长大后成为对方的模样我哭死)

  相交线我真的😭

  他们越走越远,但终究殊途同归


目前主产凹凸:嘉瑞/all瑞

  开始解放!(2023.4.16n编)

写文比画画难多了

  所以我不写(其实有写不过没时间写完)

  耶


关于雷点:

基本没有

  

  


总之就是非常杂食,啥都能吃

  快让我恰一口您家的香香饭(被打)

  一般不吃all热血番主角,除非不泥塑/画的真的很帅🤤

  末编:自从推海哥,布鲁斯之后就变得寡言了(网络上),可能只是懒的打字吧。




评论(6)
热度(13)

© 狗狗好啊狗狗太好了 | Powered by LOFTER